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网传部分一线城市楼市松绑 家庭或可购第三套房

作者:未知 来源:观点地产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08日 【字体:

据5月7日晚网上突然有消息称,天津市房管局召开内部会议,计划放松现行限购政策,允许本地家庭购买第三套住房。可一次性付款,贷款也同二套房一样首付六成。

此前4月底,天津滨海新区公开表示将实施差别化限购政策,只要滨海范围内无房,即可在新区购房。据悉,这是首个地方政府明确提出将放松限购。

除此之外,据称滨海新区还将推出共有产权模式购房政策,购房人交一成首付就能先住房,待经济条件成熟后购回其他产权以拥有全部产权。并加强保障房建设增加对中低端购房者的房屋供给。

而在更早一些的4月17日,天津市政府常务会议传出消息,该市将于5月31日起停止办理蓝印户口,停止外省市人员通过购买商品住房、投资兴办企业和引进人才办理蓝印户口。

本次停止新版蓝印户口,按照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对在2014年5月31日前,通过天津商品房网上销售管理系统打印并签订预订协议的外省市购房者在取得房地产权证后,可继续按原规定办理蓝印户口。现有的持蓝印户口人员,在考察期满后经复验合格可继续按原规定办理天津常住户口。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