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都市文联文艺志愿者文艺支教出征仪式在大邑县举行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宣传部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01日 【字体:

成都文艺支教出征仪式在大邑县举行

成都市文联文艺志愿者文艺支教出征仪式在大邑县举行

2014年4月29日上午,由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成都市文联、成都市教育局和中共大邑县委宣传部主办,成都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大邑县文联、大邑县教育局承办的成都市文联文艺志愿者文艺支教出征仪式在大邑县新场镇学校举行。

成都市文联主席朱树喜,成都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汪邦军,成都市文联副主席郭茵月,成都市文联正局级巡视员王琦,中共大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亚群出席了活动。成都市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戏剧家协会的主席、副主席,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大学、成都大学、四川大学等高校的代表及新场镇学校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出征仪式在学生们表演的《清源大鼓》中拉开帷幕,成都市文联汪邦军书记介绍了活动的主要情况。杨亚群部长做了讲话,新场镇学校和文艺志愿者代表做了发言。参会领导向大邑县新场镇学校等三所承接学校赠送了硬笔书法作品,向成都市首批文艺支教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出征仪式结束后,来自大邑县和成都市的文艺志愿者还表演了唱山歌、舞蹈、诗朗诵等精彩的文艺节目。

此次文艺支教活动,是中国文联在四川实施的首个文艺支教项目,共招募志愿者10名,分别在我县王泗镇学校、新场镇学校和花水湾镇学校实施。这是践行群众路线要求,用实际行动为农村学校解决困难的具体举措,充分体现了成都市文联对我县教育工作和文艺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一是加强组织指导,通过开展集中培训、组织文艺展演等方式,充分发挥支教老师作用,切实将这次活动办好办实。二是加大宣传,引导县内各文艺协学会积极参与,努力掀起全县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新高潮。三是在志愿者招募、队伍管理,考核激励等方面深入探索,逐步形成一套健全完善的,行之有效的志愿服务运行机制,长效推动全县志愿服务活动有序开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