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就国际商贸城新建项目到德阳洽谈招商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01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信息,4月29日,县文体广新局局长金禹良、副局长王红以及县投资促进局招商科负责人一行前往国盛基业集团德阳恒大国际商贸市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国盛基业集团拟在大邑投资国际商贸城项目,前期已到大邑进行了实地考察,此次县文体广新局与投促局前往德阳,与国盛基业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进一步了解该公司投资和管理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我县招商引资的要求及现有土地情况,希望国盛基业集团公司能再次到我县实地考察并形成完整的投资方案。会后,在国盛基业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金禹良一行参观了德阳恒大国际商贸市场。

国际商贸城项目若落户大邑,将提高我县综合商贸的整体水平,带动相关产业发展,促进我县经济的发展。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目前国盛基业集团在川内建设的国际商贸城主要包括建材五金交易中心、家居博览中心、商业步行街、高端精品住宅等,比如江油国际商贸城,绵竹国际商贸城,占地基本在200-250亩,首期发展家居建材,五金机电市场,后期发展商业街,酒店,住宅等。

关于国盛基业集团

国盛基业集团前身由董事长刘国能于1997年在上海创建。是一家从事商贸专业市场、购物中心、商业综合体等开发运营的大型商业集团,注册资本1.2亿元,汇聚各类专业人才上千人。近二十年跨地区、连锁化快速发展的开发管理经验和深厚专业积淀,铸就了企业在品牌、渠道、资金、人才、管理上的核心优势和斐然业绩;成为中国商贸流通领域集项目研究、规划设计、营销策划、开发建设、招商销售、管理运营于一体的标杆企业。

集团秉承“专业专注·诚信共赢”的企业精神,依托领先的商业理念,实施“专业运营·高效服务·立足上海·面向全国”发展战略。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规范管理出效益,以规模经营促发展,积极拓展全国市场,在上海、江苏、四川等地开发管理的项目约8000余亩,商业面积800多万平米,年交易额450亿元,提供数万个工作岗位。项目的建设完善了城市商业功能,提升了城市形象,以规模化、集群化、专业化优势,推动各地商贸流通产业和社会经济发展。

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公司以前瞻性商业视角和创业激情,积极投身西部建设。2004年以来,公司在四川地区已规划建设项目总投资约90亿元,开发家居建材、五金机电、汽贸汽配、副食品小商品、服装家纺、酒店用品等商贸中心以及包括写字楼、酒店、购物中心、影院等在内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已完成投资50亿,上缴税收4亿元以上,带动就业上万人,成为推动西部地区商业经济提升发展的重要引擎。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