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四川与国开行签约 首笔棚户区改造贷款有望六月发放

作者:未知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02日 【字体:

4月30日,省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在蓉签署加快推进危旧房棚户区改造省级平台融资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上,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透露,首笔危旧房棚户区改造专项贷款有望6月底前发放。

国开行危旧房棚户区改造专项贷款,将采取“统借统还”贷款融资机制:各市县申请危旧房棚户区改造专项贷款,经审查后,由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统一向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申请贷款。

通过这一机制,我省将争取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600亿元贷款,用于危旧房棚户区改造。

该专项贷款具有全行同类项目中最长贷款期限和最优惠贷款利率,有利于破解我省危旧房棚户区改造中商业开发价值低项目的融资难题。

副省长黄彦蓉出席签字仪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