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北街幼儿园举行端午主题活动:幼儿做“香包子”感受传统文化

作者:牟乃红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04日 【字体:

北街幼儿园举行端午主题活动

5月30日,北街幼儿园举行端午主题活动,邀请幼儿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缝“香包子”、折纸扇、画糖画、剪纸、筛菜籽、打菜籽,在传统佳节来临之际感受传统文化和农耕文化。

当天一大早,500多名幼儿家长就带着小朋友们来到了校园,投入到缝“香包子”、折纸扇、做风车、剪纸等活动中。尽管活动很多,但大多家长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缝制“香包子”。只见家长们自己选上各色花布,从指导老师处领取海绵、檀香粉、针线包后就开始认真缝制。“端午节佩戴‘香包子’是传统习俗,孩子带上自己做的‘香包子’,既训练了动手能力,又亲身感受了传统文化。”参与活动的学生家长张女士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