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公告:大邑时讯将升级为大邑城事 不再刊登大邑新闻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17日 【字体:


各大邑淘房网网友:

大邑淘房网自成立之初就力求给大家带来大邑楼市的最新信息,新盘介绍,二手房租售以及家装信息,让大家在置业装修时有个更加全面的参考。在传播大邑楼市信息的同时,我们也在通过自己的渠道来宣传大邑,发布大邑各类时讯,让大邑本地以及在外的大邑游子能第一时间了解到大邑的各项发展动态。网站成立3年多来,一直深受各网友的厚爱与支持。为了更好地服务淘房网友,以及体现大邑淘房网的专业性,结合网站实际与具体问题,我们艰难地做出决定,自即日起将“大邑时讯”栏目升级为“大邑城事”,新的栏目不再转载刊登大邑相关的新闻资讯,以往的信息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进行相关归类处理。新的“大邑城事”将更注重与大邑楼市发展相关的宏观规划(比如交通、城市规划、城市建设),部分民生等信息。

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大邑城事”,同时在网站栏目升级后,大邑淘房网将在目前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新房,二手房以及家装建材信息。对于一直通过大邑淘房网了解大邑时事的网友,我们深表歉意,大家可通过其他渠道来了解大邑的发展及时事信息。

大邑淘房网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七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