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迷你公交车29日正式投入使用 票价2元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2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从今(29)日起,路过大邑大道及潘家街沿线的市民均有了新的发现,1路,2路原来外观较成旧的公交车已经没了踪影,出现的是一辆辆崭新的绿色迷你公交车。新公交车的出现,吸引了众多市民乘车体验,每辆迷你公交车均配有空调,票价2元。

大邑迷你公交车29日正式投入使用 票价2元

新换车的1路公交车 图片来源大邑交通运输局

据了解,为了改善大邑居民的出行条件,大邑新近购回了一批蜀都牌城市迷你公交车用于大邑城区的9条公交线路。目前1、2路已经完成车型更换,3路公交也将开通,未来迷你公交还将可能投入在剩余的6条线路可能为4-9路。由于之前潘家街进行改造,1路公交车暂停运行,去年10月后,1路公交恢复运行,实行1元通乘票价。随着大邑其他公交线路的开行,市民的出行将变得更加便捷。

提示:

大家可通过大邑淘房网公众微信平台查询目前大邑所有开行的公交线路站点信息及线路换乘。进入大邑淘房网微信平台后回复8即进入菜单导航。

在微信公共平台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共帐号中搜索大邑淘房网(名称)或dytfw_com(帐号),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

大邑迷你公交车29日正式投入使用 票价2元

大邑淘房网微信:大邑生活家居好帮手

 

扩展阅读大邑迷你公交或开始熟悉线路 公交站牌开始设立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