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大道延伸线8月开始打围 进入前期施工阶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2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最近,不少路过大邑大道与二环路交界处的市民都会发现,在大邑大道延伸线起点处已经开始了打围,“中国十九冶承建龙门山旅游公路大邑段工程”的指示牌已经树立。在围栏内侧,沿线的房屋已经写上了“拆”字,规划线内的苗木也已开始移栽或处理。

大邑大道延伸线8月开始打围 进入前期施工阶段

大邑大道延生线起点:南二环与大邑大道交汇处

龙门山旅游公路大邑至蒲江连接线大邑段工程起点位于大邑县二环路雪山大道段,连接大邑大道,穿越工业区,苏家,三岔等乡镇,与在建的成温穷快速路相交,止于安仁镇境内,线路全长11.125公里,采用国家一级公路技术标准,使用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主要包含跨高速公路的大型胡灵、大中小桥梁、涵洞、路基土石方、路面、交安绿化等内容,合同工期18个月。项目控制性工程为成温穷高速互通及斜江河大桥。

大邑大道延伸线8月开始打围 进入前期施工阶段

大邑大道延生线规划线路内房屋喷上了“拆”字

建设单位:大邑先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四川公路工程咨询监理公司

施工单位: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