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即使降温房产仍有投资空间 一线城市存抄底机会

作者:未知 来源:羊城晚报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31日 【字体:

在楼市“新常态”下,房地产已经结束了买房就赚钱的时代,购房风险增加。但多位业内人士认为,库存压力较大的三四线城市的楼市投资空间不大,但一线城市的房价仍有上涨的动力。

严跃进表示,从2014年来看,即使楼市降温,地价仍然高企,为房价上涨提供了空间。另外,2014年全国商品房价格也并没有出现实质性的下滑。

他进一步表示,2015年楼市出现止跌反弹的迹象,购房者可适时入市,仍有抄底的机会。

对于房产投资,郭毅也建议,购置房产还是要以改善居住为目的,一线城市的外来人口基数大,房地产市场的基本面也较为健康,可以在置业选择有所倾斜。区域选择方面,中心城区或者郊区的轨道交通沿线,保值能力较强。此外,投资应结合政府大的投资计划,投资力度大的区域,未来区域基础设施、配套条件的提升将会更加迅猛,可为楼市增长提供强劲的动力。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5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55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