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西门氮肥厂与鹤翔大道片区棚改项目房屋权属调查进入收尾阶段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房管局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18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房管局信息,截至8月12日,鹤翔大道和氮肥厂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权属调查已接近尾声,待各工作组汇总数据后,将于近期公示调查结果。在整个征收工作中,我局严格按照大邑府发[2012]100号、大邑府办发[2014]21、22、23号文件的程序和要求指导征地拆迁单位规范拆迁,按程序拆迁,确保被征地单位和个人利益不受侵害,切身维护群众利益。此外,我局还对参与搬迁工作的领导干部及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征地拆迁业务培训和廉政教育,以加强对征地拆迁项目和拆迁补偿安置的风险防控,深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精神,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

鹤翔大道片区模拟搬迁范围为东临滨江西路北段,南至县中医院,西临大邑面粉厂,北至西门氮肥厂,改造范围110亩,涉及改造户数499户,改造房屋面积76400平方米;氮肥厂片区模拟搬迁范围为东临滨江西路北段,南至鹤翔大道,西临大邑实验中学,北至滨河路延伸段,改造范围47亩,涉及改造户数372户,改造房屋面积25840平方米。

此次棚户区改造项目采用住户自愿选取房屋评估公司的方式进行。7月9日,我局在《成都晚报》刊登了房地产价格评估公司邀请函,经筛选、复核、审查后共选出10家具有相关资质并在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备案的评估公司。

7月31日两片区召开动员会后,各工作组人员立即深入搬迁住户家中,宣传“棚改”政策,进行房屋权属调查。工作人员除了对房屋信息进行详细记录外,还向搬迁住户发放一张评估公司推选表,让住户自行在选出的10家评估公司中勾选中意的房屋评估公,充分尊重了群众意愿。

8月18日权属调查将全面结束,随后我局将对评估公司推选数据进行汇总并公示。如得票率达所属片区内被搬迁业主户数3分之2以上的评估公司,将作为该片区项目内的房屋评估机构进行房屋评估工作;若无评估公司达到3分之2以上票数,届时由实施单位另行择期,邀请县纪委监察局、县公证处、晋原街办、岳江社区等单位共同参与,召开项目内被搬迁房屋评估公司推选现场会,采用摇号或抽签方式确定项目内房屋评估机构。

权属调查结束后,我局将公示出调查结果,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房屋评估公司,由评估公司对搬迁房屋的市场价值及装饰装修价值进行评估,并及时将评估结果予以公布。公示期结束后,工作人员将与搬迁户签订模拟搬迁协议,整个模拟搬迁工作将于2015年10月31日完成。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