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辐射南部片区众楼盘 大邑玉龙幼儿园开建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1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县在积极推进桃源新城相关配套建设的同时,城南片区的教育配套也在同步推进。在潘家街三段,四段与二环路区域内已经投入使用的安置房小区有玉龙社区一二期及兴隆苑,另外即将交付的还有红光四期及即将动工新建的红光五期。普通商品房小区有润州华府,祥荣成市绿洲,欣城印象,锦绣一方及正在新建的锦天新城等。在之前,相关区域的邑新幼儿园已经投入使用。在统筹考虑南部片区发展的同时,政府决定新建大邑玉龙幼儿园。玉龙幼儿园将建设在邑新大道东侧,潘家街三段南侧,元通路北侧,即未来的红光五期旁。

辐射南部片区众楼盘 大邑玉龙幼儿园开建

玉龙幼儿园区位图

据了解,玉龙幼儿园建设单位为成都市兴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规划建设用地面积约8000平米(约12亩),总建筑面积约4502.82平米,拟建物由1幢1-3F建筑,局部地下室(-1F,开挖深度约5米)组成。拟建建筑物设计采用框架结构。据资料显示,玉龙幼儿园设计办园规模12个班,可按标准提供360个学位。

辐射南部片区众楼盘 大邑玉龙幼儿园开建

玉龙幼儿园效果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