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购房手册 > 浏览文章

2016购房必看:售楼部内这些硬件一直在骗你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房产成都站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18日 【字体:

房产买卖的主战场—售楼部,常常是房产买卖双方上演“拉锯战”的“阵地”。对卖方而言,售楼部里的置业顾问、销售团队都经过专业培训,从购房者踏入售楼部开始,就有一整套完整的销售说辞。同时,开发商在售楼部硬件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如区位图,沙盘,样板间等都会做大量手脚,以便,突出项目优势,掩饰不足。而就大多数购房者而言,却很容易就在这“循循善诱”中“沦陷”,被开发商的营销团队耍的团团转。

置业顾问化妆精致的笑脸、温柔的声音已经让你头晕了,再加上奢华的售楼部、精美的沙盘,漂亮的样板间,你会心动,但真正这个房子好不好你却浑然不知。那么,购房者如何在售楼部看房时“保持清醒”,发现项目的优缺点。下面,帮帮就会详细介绍进售楼部到出售楼部你会遇到的各种“假打”。

2016购房必看:售楼部内这些硬件一直在骗你

踏进售楼部,购房者就进入了销售人员的“包围圈”。一般情况下,现在开发商都是请两个销售团队,形成竞争关系,以便促使销售人员加倍努力卖房,可见房地产销售团队之间也暗战不断,这都是题外话,帮帮也不过多讲了。一般情况下,新客户到访,置业顾问常会询问“您是第一次到我们项目吗?”“您购房打算自己居住还是为儿女购房呢?”在这样的问答中,置业顾问很容易在第一时间了解到购房者的基本情况和购房倾向,确定是否属于潜在购房人群。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