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德阳一精装出租屋起火后租客失联 房东起诉租客(图)

作者:未知 来源:德阳市广播电视台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9日 【字体:

德阳一精装出租屋起火租客失联 房东起诉租客(图)

日前,市民赵女士向记者爆料,她把新房租给李女士,不料出租屋起火家具被毁,损失约2万元左右,但是租客李女士却拒绝赔偿,甚至一度玩起了“失联”,无奈之下她只得报警,并到法院起诉李女士。

去年3月,赵女士把位于德阳(微博)市区新买的精装房,以每月1100元的价格租给李女士,今年7月5日下午1点过,在成都上班的赵女士,接到一个让她吓一跳的电话。物管经理打电话告诉她,说她家的房子发生火灾了。

挂了电话,李女士赶紧通知德阳的亲戚先去查看情况,自己随后也赶到了德阳,租客李女士却怎么也联系不上了,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看着自己面目全非的精装房,赵女士十分痛心,又联系不上租客,于是只好打电话报警。

记者来到赵女士家中,发现房屋内的四面墙体被完全熏黑,客厅里的沙发已经被烧成了光架,紧挨着沙发的墙体和饮水机等也被烧毁严重。除了电视机等家电、家具因火灾受损外,冰箱还有人为破坏的痕迹。

7月8日,赵女士接到民警打来的电话,告诉她已在租客李女士的户口所在地罗江把她找到了。

露面后的李女士说,发生火灾时,出租房里一个人也没有,起火原因以及冰箱上人为损坏的痕迹,她表示不知情。而自己交了房租却没地方住,也是受害者,表示不能赔偿。

到记者发稿时,出租屋起火原因,消防部门正在调查之中。因为几次沟通无果,房主赵女士已经到法院起诉租客李女士。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滨河景秀2期 3700 老体育场
林肯郡 3400 晋北新城
恒大山水城 8000 县城其他区域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55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