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2016年中国楼市11大谎言和谣言 你又中标几个

作者:未知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1日 【字体:

2016年房地产市场无容置疑将刷新历史记录,量价上天是可以看得到的事实,但在过去的7个多月里,出现了很多非常有意思的谎言+谣言:摘录如下:

1、面对经济下行压力 我们没有搞“强刺激”!

这句话可以说是2016年影响房地产市场最大的一句话了,领导人的讲话掷地有声:但事实是信贷释放刷新了历史天量。

2016年中国楼市11大谎言和谣言 你又中标几个

过去十年买房看信贷,肯定没有错,但部分相信了这句话的人,基本都踏空了这一轮爆发式上涨。

从人民币贷款期限看,中长期贷款增量占比进一步提高。上半年中长期贷款比年初增加5.2万亿元,同比多增1.5万亿元,增量占比为 69.1%,比上年同期提高 13.3 个百分点。

上半年个人住房贷款增加2.3万亿元,同比多增1.2万亿元,6月末增速达32.2%,月度增量也屡创新高。房价在这个政策影响下,也出现了看得见的一轮爆发!

2、个税抵扣房贷!

如果执行,这可以说是房地产市场的最大利好,可惜这到现在依然是个谣言。

中国财政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贾康22日在三亚某会议上表示,个税抵扣房贷方案会在全国推广。一石激起千层浪。有媒体甚至认为,房贷利息抵个税或可以使房贷利息降低15%-45%,成为购房者的一大福音。

不过,媒体隔天致电贾康求证,他表示,房贷利息抵个税只是他作为学者的一贯主张,官方是否已经明确尚不清楚,目前也没有明确的时间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欣城印象 3700 大邑大道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
西岭·香槟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恒宇时代天街 3650 晋北新城
子龙晨园 - 老体育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