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晋原至安仁空铁试验线工程开始就环评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等进行比选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县晋原至安仁旅游基础设施——空铁试验线工程目前开始就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水土保持方案编制进行比选,环评工作于合同签订后90日历天内取得环保批复文件;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工作于合同签订后90日历天内取得水利部门批复文件,以下为比选公告。

1.   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大邑县晋原至安仁旅游基础设施—空铁试验线项目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比选人为成都市惠邑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四川锐宸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本项目现通过公开比选方式选择和确定中选人,欢迎满足本项目比选条件的参选人参加本项目的比选。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大邑县晋原至安仁旅游基础设施—空铁试验线项目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水土保持方案编制。

2.2建设地点:大邑县安仁镇、苏家镇、晋原街道。

2.3项目概况:完成全长约11.5公里的空铁高架线路敷设、设置4座车站,1座车辆基地,1座控制中心(位于车辆基地内),以及试验线土建、设备和相关附属设施等,项目总投资约20.02亿元。

2.4招标范围和内容: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的编制和评审工作、水土保持方案的编制和评审工作。

2.5项目实施周期: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于合同签订后90日历天内取得有审批权的环保部门批复文件;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工作于合同签订后90日历天内取得有审批权的水利部门批复文件。

2.6质量要求及标准:达到相关规则和规范(包括但不限于《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保管理条例》、《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技术规范》等)要求,并通过相关部门审批。

2.7允许联合体参与比选(联合体成员不超过两家)。

3. 资格要求

3.1环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非三证合一单位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

(2)具有交通运输类乙级及以上环评资质;

(3)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没有违法职业道德和违法执业行为。

3.2.环评拟投入本项目人员方面的基本要求:

(1)项目负责人1人:高级工程师及以上,并具有注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资格证。

(2)技术负责人1人:高级工程师及以上,并具有注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资格证;

(3)专业技术人员5人: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同时具有注册环评工程师资格证;

(4)专业类别以毕业证为准。

(5)须提供拟投入本项目相关人员近一年(2016年5月至今)的社保缴纳证明资料及证书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参选盖单位公章。

(6)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专业负责人不得重复使用。

3.3水保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非三证合一单位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

(2)具有水土保持方案编制三星级及以上水平评价证书;

(3)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没有违法职业道德和违法执业行为。

3.4水保拟投入本项目人员方面的基本要求:

(1)项目负责人1人: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同时具有注册水土保持工程师资格证;

(2)专业技术人员5人: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同时具有水土保持方案编制上岗证;

(3)须提供拟投入本项目相关人员近一年(2016年5月至今)的社保缴纳证明资料及证书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参选盖单位公章。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400 内蒙古大道
星星卡纳湾畔 37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7800 县城其他区域
安仁新公馆 8700 安仁镇
香槟大道 3600 晋北新城
外滩 365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