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存量房时代下房企和购房者的转型之路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商报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24日 【字体:

今日,成都商报房产部大手笔起底成都存量房时代,通过长租公寓、民宿崛起、运营之道、共享办公等多个维度解读存量房时代下房企和购房者的转型之路。

长租风口

长租公寓全国前十品牌

6家进入成都市场

存量时代的到来、政策鼓励以及市场需求,大量资本开始涌进租赁市场,长租公寓可谓正当风口。目前,集中式长租公寓全国前十的品牌中,6家已经进入成都市场。“国家队”与开发商的优势分别在哪?长租公寓市场所面临的问题和出路又在哪?

民宿崛起

房企试水短租民宿求解存量时代

共享经济的火热,以及房企在存量时代挖掘新盈利增长点的决心,正助推着以民宿为代表的短租行业的发展。途家发布的数据显示,成都民宿今年1~6月订单量居全国之首,类似桃花源这样由开发商主导的民宿项目并非孤例。

共享办公

写字楼存量去化的新路径

现在,越来越多初创企业和中小企业的老板们,都会选择共享办公,选择理由是:性价比高、地点优越、交通便利、周边配套完善。某研究院的报告显示,目前国内共享办公最集中的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和成都。

运营之变

追求房地产运营的极致

麓湖是一个把建筑美学做到极致的房地产项目,但在很多时尚人群心中,麓湖俨然已是触摸一线潮流餐饮、休闲、娱乐的胜地。它已经脱离地产,成为一个承载前卫、时尚生活方式的独立空间。从一个单纯的房地产项目,到现在成为大家向往休闲娱乐的目的地,麓湖所做的一切源于他们从营销到运营的转变。这条路鲜有人走,在这个存量时代,或将走出另一份精彩。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蓬莱尚岛 23800 安仁镇
林肯郡 4000 晋北新城
凯蒂·凯旋城 4800 内蒙古大道
山客部落 8000 花水湾镇
邑都上上城 37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