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环五环”区域将成下期楼市热点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4日 【字体:

日前,第一太平戴维斯对外发布了《迈向国家中心城市背景下成都房地产发展趋势和机遇》的报告,梳理了过去两个多月来成都陆续发布的相关产业政策,展望了下阶段楼市的发展趋势。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市场研究部助理董事陈大荒在解读报告时表示,成都发布的产业政策给写字楼、零售商业和住宅市场均带来了重大利好:

写字楼方面,产业政策提出大力发展金融业、现代服务业、专业服务、科技创新等第三产业,预计可直接催生以写字楼作为生产活动载体的产业发展及企业新增和扩张,金融业、高端制造业、专业服务、高新科技将成为写字楼主要租户来源。

同时,城市产业发展和人才政策可持续加快人才流入和城镇化水平,不断扩大优质零售物业的消费者规模,预计未来五年社会零售额增长和消费客群规模(尤其是高素质人群增长)将支撑优质零售物业体量继续攀升,国际高标准的优质商业存在更多机会。

此外,在住宅方面,城市产业发展和能级提升加速人口城镇化和人才聚集,预计至2022年将有约200万城镇人口进入成都,同时人才政策吸引高素质年轻化劳动力人口落户,将直接扩大住宅刚性需求和投资需求。

随着未来住宅土地供应加大,“环五环“区域或成为下期楼市的热点区域。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天邑•春江花苑 3400 桃源西区
西岭·香槟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香槟大道 3600 晋北新城
林肯郡 4000 晋北新城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保利中央峰景 49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