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万达集团考察大邑 大邑将建设万达广场?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8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投资促进局信息,5月8日,大邑县政府副县长杨波同来大邑考察的万达集团成都城市公司拓展副总祝文俊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万达商业广场合作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祝文俊副总一行实地考察了氮肥厂片区,国土局、规划局、房管局、投促局、旅商局、建设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万达集团考察大邑 大邑将建设万达广场?

大邑晨景

大邑将迎来万达商业广场?

万达考察大邑,此消息一出,在大邑淘房网多个购房QQ群就在讨论着万达本次大邑之行。在“512”汶川大地震10周年之际,成都市长罗强会见万达集团王健林一行,双方签署体育项目战略合作备忘录,携手加快建设世界赛事名城。王健林表示,万达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在成都的投资力度,引进培育更多具有引领性、可参与的大项目、好项目,助推成都加快建设世界赛事名城,携手实现企业发展与城市进步的双赢。

据了解,目前成都已经有9家万达广场,已开业的有锦华万达广场、金牛万达广场、青羊万达广场、蜀都万达广场、双流万达广场、武侯万达广场、崇州万达广场、金堂万达广场,尚未开业的为龙泉万达广场。另外在都江堰占地5000亩,总投资550亿元,由万达茂、室外主题公园、秀场、度假酒店以及滨河酒吧街五大部分组成的成都万达文化旅游城,已于2017年7月19日打包出售给了融创集团。

万达集团考察大邑 大邑将建设万达广场?

万达广场  资料图

在2015年成蒲铁路大邑站商业综合体签约时,大邑淘房网曾提到,当时万达集团提出计划在2015年向成都投资1000亿元,并计划在未来3-5年内,在成都每一个行政区和周边的郊县都建造一个万达广场,当时有大邑市民向相关部门咨询,大邑站综合商业体是否会考虑引进万达广场,相关部门当时回复到目前万达集团暂未与大邑进行接洽。而在当年万达集团与崇州签约,万达集团将在崇州投资20亿元建设万达广场。在2015年成都与万达签订框架合作协议时,会议资料显示,万达在青羊区、双流、新津县、新都区已落实初步选址,同时在成华区、武侯区、温江区、龙泉驿区进行选址。此次万达集团考察大邑,是否意味着万达集团准备在大邑也建设一座万达广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700 青霞镇
御金府 4600 北街
幸福公社-吾村 11100 青霞镇
雾山河畔 5300 雾山乡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