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成蒲铁路预计今年8月开展空载调试 11月底正式通车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焦点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0日 【字体:

成蒲铁路预计今年8月开展空载 11月底正式通车

据悉,备受关注途径大邑县的成蒲铁路蒲江段铺轨工作已于5月5日下午正式进入蒲江县境内,预计将在5月底完成全线铺轨,经相关调试和联试后,将于11月底正式开通运行。届时从成都西站至蒲江,最快只需30分钟!

在成蒲铁路西来站施工现场,铺轨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据了解,目前已铺至蒲江西来特大桥,“这个火车是现场用于运送轨道的车辆而并非客运火车,轨道运送设备分前后两部分,前端为牵引车,后端为内燃机车用于推送轨道前进。”  

现场项目负责人介绍,铺设的每条轨道长500米,完成一条铺设需要1个小时,预计蒲江境内需要10多天的时间,6月10日前完成焊接工作,7月20日前完成精确调试,8月至10月底开展空载、实载的联调联试,11月底正式开通运行。  

据蒲江县交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成蒲铁路线路起于成都西站,止于蒲江朝阳湖站,全长约99公里,设计时速为每小时200公里,是成都市“交通先行”战略中重要铁路枢纽建设项目之一。其中蒲江境内23.6公里,投资23亿元,设置西来、蒲江、朝阳湖三处地面车站。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城市绿洲2期 4300 大邑大道
香槟大道 4800 晋北新城
恒昌·格兰郡 4700 内蒙古大道
锦绣宸府 4500 通达路
力扬·时代 4900 内蒙古大道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