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成蒲铁路正线铺轨6月5日完成 动车有望年内开通运营

作者:张药滟 来源:四川发布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06日 【字体:

记者今天(6月5日)从四川发展改革委官方微信获悉,经过2个月的紧密施工,6月5日,成蒲铁路正线钢轨顺利完成铺轨,标志着该线铁路建设已近尾声,成都至蒲江方向动车年内有望开通运营。

成蒲铁路正线铺轨完成 有望年内开通运营

成都至蒲江铁路

正线全长105公里,速度目标值为200公里/小时,全线共设成都西站、温江站、崇州站、大邑站、邛崃站、蒲江站、朝阳湖站等12个站点。

建设意义:建成后成都市民从成都到蒲江石象湖赏花、到朝阳湖玩水、到蒙顶山品茗只需半个小时,全域成都将构建起又一个半小时快速捷运交通圈,对促进区域经济和人员交流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成蒲铁路也是川藏铁路的一部分,在朝阳湖站与川藏铁路连通,川藏铁路成雅段也预计于今年内同步竣工投产。

(来源:四川发布客户端记者 张药滟)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860 内蒙古大道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
青禾名都 4400 大邑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5600 桃源西区
子龙邑都 4100 老体育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