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春熙江岸因违规收取预订款被房管局通报批评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近期黑榜显示,大邑县房产管理局对全县房地产开发企业就“春熙江岸项目违规行为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因开发商在被责令整改后,积极完成了124户客户预订款性质费用退还工作,经研究决定,县房管局对成都建宁置业有限公司予以通报批评。

通报显示,县房管局接市局预警反映,经调查成都建宁置业有限公司存在未取得春熙江岸项目8号楼、10号楼预售许可证情况下违规收取预订款性质费用的行为。该行为违反了《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成都建宁置业有限公司在从事房地产销售活动过程中,违反了《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第二十二条“不符合商品房销售条件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销售商品房,不得向买受人收取任何预订款性质费用”的规定,扰乱了房地产市场秩序,造成不良影响。

通报还要求大邑县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引以为戒,依法经营,强化自律,开展针对性的自查自纠排查工作,努力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净化房地产市场环境,促进我县房地产市场稳定运行、健康发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天邑•春江花苑 3400 桃源西区
锦绣宸府 5145 通达路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700 青霞镇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
鸿涪·邑号 - 西桥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