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看房日记 > 浏览文章

大邑优山澜园2020年6月施工进度及动态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2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前面两期我们给大家介绍了人居置业的樾江峰荟与亿澜峰会两个项目的施工进度及动态,不过其具有购买门槛,不是人人都可以立即购买。在此我们给大家带来同属这一区域不设置购买门槛(限购除外)的另一项目,那就是由城投集团投资建设的优山澜园。自今年3月复工以来,3个月多已过去,优山澜园建设到哪一步,其最新动态又是怎样的呢?在此,大邑淘房网为大家带来优山澜园6月最新施工进度及动态。

大邑优山澜园2020年6月施工进度及动态

优山澜园6月施工进度 

优山澜园位于桃源大道与邑邛故道交汇处,由成都城投皓润置地有限公司开发,项目规划净用地约27亩,总建筑面积约5.2万平方米,将建2栋17F,1栋16+1F,2栋7+1F住宅,2栋2F商业楼,于去年8月开始动工,动工后工程进展迅速,项目预计2021年8月竣工验收。

大邑优山澜园2020年6月施工进度及动态

优山澜园交通区位图

为了施工需要,优山澜园在6月先后就2号楼筏板基础与地下负一层,3号楼筏板基础,5号楼地下负一层混凝土浇筑办理夜间施工许可,目前优山澜园大门及附属商业楼已建设完毕,开发商曾在6月中旬就优山澜园项目营销中心软装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询价,总工期30天,不过后来流标。7月1日,开发商开始了第二次招标,执照经营范围包含设计或室内装饰设计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或家具或销售办公家具或酒店家具或窗帘销售方面内容的企业均可参与竞标。

在此,大邑淘房网给大家带来优山澜园6月最新施工进度情况,让你对优山澜园项目有个持续的了解。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香雪岭 9000 花水湾镇
惠山公馆 15000 北街
山水华府 6156 北街
月麓湾二期 9000 花水湾镇
华侨城·安仁里 9405 安仁镇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