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开发商做假地铁站牌忽悠购房者 住建部门:已处罚

来源:央视财经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11日 【字体:

近日,在山东济南,一则“章丘地铁要开始建设了吗,安莉芳路地铁站牌已经到了”的留言和一张运送安莉芳路站的地铁站牌的照片在网上传开。

山东济南地铁8号线属于济南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线路,目前还没有获得正式批复,8号线真的已经开始建设了吗?

8号线地铁站牌来了?还带着楼盘字样

10月7日,济南轨道交通8号线安莉芳路站牌要设立的照片在网上热传,不少网友认为济南地铁8号线开始投入建设。

开发商做假地铁站牌忽悠购房者 住建部门:已处罚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站牌设计同济南地铁1、3号线站牌极为相似。

站牌标注了蓝色的地铁泉标、A出入口和沿线各站点,唯一不同的地方是站牌“安莉芳路站”字样旁还有宝能城字样。

据知情人透露,10月6日该站牌就运到宝能城楼盘附近,但8日上午就已从原位置拉走,放倒在宝能城营销中心门前。此举疑似该项目为了吸引购房者而私自建设。

除设立地铁站牌,该项目在售楼处沙盘的区位图上还明显的标注了R4线(济南地铁8号线的工程名称),在宝能城的区位上还标注了“圣井站”。

由于地铁站牌标注了宝能城项目,且站牌紧靠宝能城售楼处,那么安装地铁站牌是否是宝能城售楼处的一种营销手段?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力扬·时代 5582 内蒙古大道
峰景 8500 花水湾镇
圣桦公馆 7141 北街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11435 青霞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