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大邑优山澜园与优山樾园开始就销售代理进行二次招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城投集团对外发布招标公告,拟委托四川华通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对优山澜园项目、优山樾园项目、优山樾园项目(南区)项目销售代理进行二次招标,两项目销售代理曾在9月进行了招标,不过因报名人数不足流标。

位于大邑晋原街道的优山澜园项目建设用地17691.65㎡(约26亩),住宅销售面积约 34161.25㎡(共253套),车位销售个数约363个(含人防车位91个),商业面积1009.41㎡(共8套)。位于大邑县青霞街道的优山樾园及南区项目建设用地54948.17㎡(约82亩),住宅销售面积约109378.43㎡(共900套),车位销售个数约1179个(含人防车位217个)。

优山澜园与优山樾园开始就销售代理进行二次招标

优山澜园资料图

服务范围为全程营销策划及销售代理,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针对项目进行市场分析与营销定位分析;制定营销整体执行方案及营销包装策略;制定项目销售组织与执行方案;制定项目入市及开盘策略、方式; 制定项目销售进度计划及分阶段执行方案; 制定项目营销组织管理构架、人员配置及销售流程;配合指导、协助客户与银行办理按揭手续,协助开发商催收购房客户应缴的各项费用; 配合办理合同登记及备案、“预售许可证”、“房屋产权证(含国土使用权)”、过户、交房入住等手续;完成甲方要求的其他营销服务工作;配合完成交房阶段的服务工作;提供售后跟进工作;甲方委托的本项目其他营销类工作等。服务期限为60个月(特殊情况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或封盘日期:本项目已完成可售商品房(不含车位)总面积的95%时。

优山澜园与优山樾园开始就销售代理进行二次招标

优山樾园12月施工进度

在人员配备方面,要求为本项目配备的专职项目人员不少于21人,其中项目总监1人、销售经理1人、策划经理1人、销售秘书2人、按揭专员1人、策划专员1人、销售人员14人。

目前为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本次招标将于12月17日上午10时开标。除了优山澜园与优山樾园外,本次销售代理一并招标的还有金牛区天回镇街道杜家碾社区3、4、5、10组,新都区大丰街道太平社区一组新建住宅及配套设施;成华区青龙街道海滨湾社区3、11组,圣灯街道人民塘社区10组(71亩)新建住宅及配套设施项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天邑鑫瑞花园 6464 大邑大道
富丽阳光雅庭 7421 通达路
城市绿洲B区 6323 大邑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
香槟大道 435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