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蓝光发展完成蓝光嘉宝服务股份过户 接盘方为碧桂园物业香港

来源:观点地产网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20日 【字体:

4月19日,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转让下属控股子公司股份交割完成的公告称,截止目前,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宁波嘉乾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都嘉裕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已分别将其持有的蓝光嘉宝服务115,840,200股、5,486,300股、5,435,360股股份(共计126,761,860股)过户至受让方碧桂园物业香港名下,相关股份交割手续已经办理完毕。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蓝光发展此前曾于2月26日、3月12日、3月23日、4月8号公告了蓝光和骏拟将其持有的四川蓝光嘉宝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给碧桂园物业香港控股有限公司的事项。

蓝光发展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蓝光嘉宝服务股份,蓝光嘉宝服务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大邑金融中心 7120 内蒙古大道
月麓湾二期 9000 花水湾镇
青云墅 6400 鹤鸣镇
城市绿洲B区 6925 大邑大道
香槟大道 4350 晋北新城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