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浏览文章

成都四大银行:二手住房成交参考价将作为贷款发放重要参考

来源:蓉城政事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29日 【字体:

5月28日,成都市住建局正式发布《关于建立二手住房成交参考价格发布机制的通知》,同时,成都市城市建设发展研究院正式发布成都市部分住宅小区二手住房成交参考价格。

成都市住建局在政策解读中表示,发布二手住房成交参考价格将有利于加大二手住房交易信息公开力度,将引导商业银行合理发放二手住房贷款,防控个人住房信贷风险,稳定市场预期。

目前,成都公积金中心、中行四川分行、农行成都分行、工行成都分行、成都农商银行均已明确表示,将成都市二手住房成交参考价格作为办理二手住房按揭贷款业务房屋价值的重要参考。

成都农商银行个人金融部负责人表示,除了第一时间挂网《公告》,银行还将尽快细化完善业务执行层面的具体细则,并严格落实。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林肯郡 5225 晋北新城
优山樾园 - 大邑大道
璟宸府 - 通达路
云上旅游度假区 21324 青霞
香槟大道 4350 晋北新城
华侨城·安仁里 9405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