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占地约200亩 大邑县人民医院迁建初选址出炉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2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前几天我们给大家说到县人民医院将迁建,并且医院选址已确定后,大家纷纷讨论,猜测新的人民医院会落户在大邑县城哪个位置,目前有关部门已透露了初步选址的地方。

占地约200亩 大邑县人民医院迁建初选址出炉

部分网友对县人民医院新址的猜测

我们先来看看大家猜测的拟选址地址,大邑淘房网汇总了一下,猜测得最多的五个位置或区域分别是东出口片区,桃源西区骊湖公园北侧,保利外侧,钢厂搬迁地以及王滩湿地高铁站区域。除了猜测位置,大家还给出了选择理由,比如选择东出口,认为区域交通方便,未来还会修高速入口,周边也居住了一定的人群,且缺少大型医疗机构。

占地约200亩 大邑县人民医院迁建初选址出炉

大邑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初选址

那么医院新址到底落户哪儿呢?从大邑县卫生健康局传来了进一步信息,根据县规自局意见,大邑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初选址位于青霞街道锦屏大道(成都市技师学院大邑分院大邑职业中学对面)。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幸福公社·福村 14800 青霞
春熙江岸 6561 内蒙古大道
圣桦城·桦星街 21888 内蒙古大道
富丽阳光雅庭 7622 通达路
香雪岭 9000 花水湾镇
峰景 8500 花水湾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