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2022年首批集中供地:50宗地块总起始价约455亿元

来源:新京报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12日 【字体:

新京报讯(记者饶舒玮)3月7日晚间,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发布今年第一批集中供地公告。公告显示,成都首批集中供地拟出让50宗涉宅地块,总用地面积约211.49万平方米,起始价合计约455.17亿元,最高限价合计约517.76亿元。50宗地块将于2022年3月31日至4月2日分三天进行竞拍。

其中,编号GX2022-05(071)地块的起始价最高,约为36.98亿元,最高限价约为42.12亿元。该地块位于高新区中和街道东寺社区7组(原东寺村7社)、蒲草社区7组(原蒲草村10社)、蒲草村7组,建筑面积不小于约9.36万平方米且不大于约23.4万平方米,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宗地限定房价为2.8万元/平方米。

在竞买规则方面,成都首批集中供地均采取“限房价、定品质、竞地价”的拍卖措施。对于报名资格,公告中规定,此次拍卖宗地不接受自然人报名;同一企业及其控股的各个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宗地的竞买。参与该地块竞买的意向竞买人须具有房地产开发资质,申请联合竞买的,联合体各方均须具有房地产开发资质。

此外,公告中还明确,意向竞买人参与本次出让宗地竞买所缴纳的资金须为合规自有资金。参与竞买的意向竞买人,其股东不得违规提供借款、转贷、担保和其他融资便利等;不得直接或间接使用金融机构各类融资资金;不得使用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关联企业借款或预付款;不得使用其他自然人、法人、非法人组织的借款;不得使用公司控制的非房地产企业融资等。

新京报记者饶舒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滨江壹号院 10237 桃源西区
青禾名都 7568 大邑大道
优山樾园 11244 大邑大道
邑城大院 10237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