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浏览文章

成都住房公积金发布适用于租赁合同未登记备案提取的补充通知

来源:成都住房公积金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02日 【字体:

近日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成公积金〔2022〕16号发布了《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租房提取业务相关规定的补充通知》,补充通知对租房提取业务中租赁合同未登记备案的情形进行了规定。

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租房提取业务相关规定的补充通知


各缴存职工:

为更好地支持保障职工基本住房需求,根据《成都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现将《成都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实施细则》中租房提取业务相关规定补充通知如下。

一、关于租房提取业务相关规定

租赁合同未登记备案的,职工每月可提取一次,也可按季提取,每季提取金额不超过2100元、每年累计提取金额不超过8400元。

二、执行时间

本通知自 2022 年3月16日起执行,原有规定与本通知不一致的,按本通知执行。未涉及事项仍按原有规定执行。

特此通知。

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3月15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
优山樾园 11244 大邑大道
安仁观坊上院 25778 安仁镇
滨江壹号院 9200 桃源西区
幸福公社·福村 14448 青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