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居风水 > 浏览文章

买房谨记30个风水禁忌 当心赔票子又折命(图)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17日 【字体:

在城市买房子也有风水讲究,特整理大邑买房一定要避开的不祥风水,要住着踏实,避免赔了票子又折命,就得远离这些。

1、十字交叉的大路旁边

买房谨记30个风水禁忌 当心赔票子又折命(图)

如果这样的十字路口如果做办公楼还可以,但是我提示一个问题,如果盖楼盖的好就占住了金三角,如果盖不好就盖成了死角,除非炸掉这个楼。有些楼盖了以后销售非常好,因此有这方面的体会。但如果是住在这个位置上,容易引起胃病甚至胃癌,肺、支气管的病,脑中风都有可能。

2、城市的立交桥旁边

买房谨记30个风水禁忌 当心赔票子又折命(图)

如果自己选买房位置,不是特别的需要,希望不要在那边买房子。在那儿买房子交通既不方便,同时,高速通行的车辆会造成噪音和螺旋气流,对风水产生非常大的破坏和冲断作用,而且对身心健康会产生不利影响。住在这样的地方容易得神经衰弱,十二指胃溃疡。这是多年的临床经验。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