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中产居家最爱联排别墅之恒大山水城

作者:符小晓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27日 【字体:

中产时代的来临,让适合中产阶层消费习惯的居住形态、生命周期等受到越来越多的市场关注,规模化、高品质、精致化、城际化……

中产别墅介于传统意义上的高端别墅与洋房之间,它也有天有地,有独立的院子和车库,位置又在市区与郊区之间,交通便利。而建筑形式以联排为主,既保持了各户之间的相对独立性,又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而价位又在中档单体别墅之下,所以恰好满足了置业者对交通和价格的双重要求,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项目名称:恒大山水城

开发商:恒大地产

项目地址:恒大山水城:大邑大双路100号

销售价格:临湖景观独栋408平米,约267万/套起(首付107万);极致景观双拼,182平米约96万/套起、186平米约99万/套起、215平米约110万/套起

项目点评:

无论是西岭雪山还是牧马山,收获醉美景致。

时下极为盛行的度假热潮,大多数市民还是选择了西岭雪山和牧马山,因为这两个地方的历史文化、罕世风景正代表了成都生活的风骨。在终年积雪的“东方阿尔卑斯山”——西岭雪山旁,享受“人间瑶池”——花水湾温泉带来的健康疗养,千百年来,成为无数人的梦想。

处于风景之央的恒大系列别墅,均以超过10亿巨资打造了国际航母配套。包含铂金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商业中心、饮食中心、娱乐中心、温泉中心、运动中心。关于居住、运动、娱乐、康体、商务和购物等全方面国际级配套一应俱全。

无论是恒大山水城的山水度假美墅,还是恒大金碧天下的湖畔双拼,依山面湖,欧陆风情建筑与壮丽的水域景观完美融合,浑然天成。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