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新场镇万源街、迎宾街、思安西路改造工程设计招标公告(第三次)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31日 【字体: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新场镇万源街、迎宾街、思安西路改造工程已由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大发改投[2011]6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大邑县新场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灾后重建补助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大邑县新场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大发改投[2011]63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2011053005)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大家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大邑县新场镇;

项目总投资:估算约990万元;

设计周期:30个日历天;

建设内容及规模:万源街长1150米、宽20米;迎宾街长400米、宽20米;思安西路长130、宽20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对道路、路灯、绿化、人行道、雨污等进行整修和改造。

招标范围:本工程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

标段划分:1个设计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至少完成2个市政道路工程设计,其中至少1个为四川省内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其他要求:具备针对本工程的《成都市建设领域市场主体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和《成都市建设领域从业人员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省外企业须持《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建筑活动备案证》。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1年8月31日至2011年09月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3: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大邑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持下列(证明、证书)购买招标文件:

(1)购买人有效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

(2)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3)资质证书副本;

(4)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依法不需要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工程除外)。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1年9月22日10时00分,地点为大邑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大邑县新场镇人民政府

地址:大邑县新场镇

联系人:罗跃川

电话:028-88353490

传真:028-88353490

招标代理:四川大家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顺城大街252号7楼A5区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028-86624088

传真:028-86624088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