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保利南方大邑桃源新城首开区北地块进入项目设计阶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0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据大邑淘房网QQ群热心网友提供的信息,保利南方在大邑县桃源新城的项目“大邑现代山水田园城镇示范区项目”有了新进展。华阳国际设计集团重庆公司与保利南方(四川)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约,承接其成都大邑桃源新城首开区北地块项目设计工作。

据悉,大邑桃源新城首开区北地块是保利南方在大邑的首个项目。项目将分两期建设,占地300亩,北区总建筑面积约31.1万平方米,容积率3.0左右,产品类型包括联排别墅、花园洋房和高层住宅。首开区中间为带状绿地公园,由东北至西南贯穿整个首开区,景观预期极佳。首开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保利地产在大邑县城市中心区一极具影响力的楼盘。

在此,我们回顾一下保利南方集团与大邑的合作进程。

2010年7月5日

7月5日,中国保利建设开发总公司总经理梁铁路率队来我县考察,县领导符礼建、陈历章、胡元军、晏元龙、宋德勋及县长助理李晓平陪同。

梁铁路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桃源西区二期和三期土地整理项目,了解了我县新城规划建设的思路和作法。座谈会上,规划局、国土局就我县总体发展规划和相关政策作了说明。

2010年9月25日

9月25日上午,在花水湾名人酒店举行了保利·大邑现代山水田园城镇示范区项目签约仪式。县委书记符礼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殿豫、县政协主席张春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元军、县委常委副县长安建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晏元龙、大邑县县政府副县长宋德勋、县长助理、投资促进局局长李晓平参加了签约仪式。县长陈历章代表大邑县人民政府与保利南方集团总经理张玲签约了《保利·大邑现代山水田园城镇示范区项目投资协议书》。

保利·大邑现代山水田园城镇示范区项目由保利南方集团有限公司总投资人民币100亿元,占地6000亩,用于商业、住宅等配套设施项目的综合开发,位于晋原镇梁坪村、平域村、莲兴村、金龙村、黄土村、五童村。

2010年11月

保利南方集团有限公司为推进“大邑现代山水田园城镇示范区项目”进程,2010年10月入资1000万元注册保利南方(四川)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企业住所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晋原镇西岭大道193号1楼。

2011年4月8日

4月8日,保利南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玲一行到大邑县就合作项目作进一步洽谈。县领导颜安、陈历章、徐耘、杨晓涛,县长助理李晓平及县国土、规划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协调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