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国家建设部到大邑县检查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

作者:陈倩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19日 【字体:

10月15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调研员孟学军率检查组,到我县检查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安建东及县房管、财政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安建东代表县委、县政府就我县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作了汇报。据了解, 2008年以来,我县按照中央、省、市要求,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立足大邑实际,坚持“多形式、多层次、保基本、可持续”的住房保障工作思路。截至目前,全县投入资金1.06亿元,实施棚户区改造687户,新开工和已完成建设的廉租住房1275套。

在实地察看了内蒙古大道、桃源廉租房、春城巷、富民路、子龙街、芙蓉巷廉租房等建设点情况后,孟学军对我县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大邑县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协调配合、措施到位、监管得力。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加强监管,保证质量,完善安全措施,确保保障性安居工程进展顺利;要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制度,做到内容、项目、任务全面、及时公开;要坚持自下而上、实事求是的原则,分门别类、科学合理地整理好保障性安居工程,切实把这一民心工程抓好抓实,圆满完成任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