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感恩之行:四川省大邑县县长带队去内蒙古采购土豆

作者:李国萍 来源:正北方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18日 【字体:

10月17日,由四川省大邑县县长陈历章亲自带队的大邑县采购团一行6人,从千里之外赶到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卓资山县大榆树乡采购土豆,当日,以高出市场价5分钱的价格采购了当地500吨土豆。

陈历章说:“得知内蒙古土豆今年出现滞销,大邑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发动当地机关、企事业单位来内蒙古采购土豆。通过这种行为,把内蒙古和大邑县人民之间的情谊传承和发展下去。此行就是对内蒙古人民对大邑县那种无疆大爱的感恩之行。回去以后,我们还会组织成都市周边的加工企业来内蒙古购买更多的土豆。”

据了解,汶川大地震后,拥有51万人口的大邑县灾害损失近70亿元。我区各族人民情系灾区,在国家没有将我区列入对口援建省市区范围的情况下,主动承担起了支援大邑县灾后重建任务。内蒙古共投入3亿多元资金帮助大邑县进行住房、道路、医院、体育、供水、文化等公共服务和民生设施的重建和改善,目前援建的医院、体育场等6个项目,已经全部投入使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