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世界遗产四川大熊猫栖息地大邑片区规划修编工作会召开

作者:刘向林 来源:西岭雪山管委会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15日 【字体:

四川大熊猫栖息地大邑片区规划修编会召开 

按照联合国《保护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公约》、《四川省世界遗产保护条例》要求,以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30届世界遗产委员会对我国政府的建议,11月9日,省遗产办对我县西岭雪山四川大熊猫栖息地世界自然遗产进行了考察。考察组一行重点考察了成都市遗产河谷地边界点坐标、遗产地及其外围保护区内的工矿企业、水电站以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我县遗产监测现状和对四川大熊猫栖息地世界自然遗产保护规划修编的具体意见。

省遗产办保护规划编制专家组对目前遗产地保护监测工作、当地经济发展与保护情况进行前期调研,以针对当地经济发展的需要提出合理化建议,为下一步四川大熊猫栖息地世界自然遗产规划修编工作开展提供科学依据,更好的促进四川大熊猫栖息地所涉及市、县的经济与环境保护的和谐发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