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今年开工保障性住房56247套

作者:罗超 来源:四川日报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14日 【字体:

2011年省政府下达成都市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为5.2万套。成都市政府在此基础上自加压力,分解下达任务达5.6万套。记者11月13日从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获悉,截至目前,成都市已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56247套,完成省政府下达目标任务的108.2%,完成市政府目标任务100.4%,预计将在两年内陆续交付使用。

廉租住房开工8010套,超目标任务10套。其中,中心城区建设7055套,分别位于黄田坝、胜天路、牛龙路和新山社区等地。龙泉驿、都江堰、双流、郫县、大邑、新津等6个区(市、县)开工建设955套。

经济适用住房开工5235套,超目标任务235套。其中中心城区建设4635套,崇州、双流开工600套。

限价商品住房开工9000套,完成目标任务100%。限价商品住房均在中心城区建设,主要分布在成华区东升社区、城北驷马桥和苏坡街道等地。

公共租赁住房开工34002套,完成目标任务100%。其中中心城区建设11053套,主要分布在黄田坝、胜天路、牛龙路和高新区等地。

据悉,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在取得资格许可证后,对符合条件的保障对象进行销售,预计销售时间为明年下半年,廉租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的配租时间预计在2013年。要了解每类保障性住房的具体申请条件,可以访问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网站。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