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天气冷了 来大邑县悦来镇吃麻羊肉

作者:未知 来源:四川日报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26日 【字体:

天气冷了 来大邑县悦来镇吃麻羊肉

天气冷了,又迎来了吃羊肉的日子。随着天气一天天转凉,大家都注重御保暖,但是人们最忘不掉喝上热气腾腾的羊肉汤,吃上一口羊肉。悦来镇麻羊肉,就满足您这个心愿。-淘房网-冬至到大邑县悦来镇吃羊肉,已经成了很多人的习惯,悦来镇有白汤、红汤、烧烤、红烧、粉蒸和羊香肠、羊腊肉、羊酱肉等羊肉种类繁多、鲜香味的麻羊菜品,让您一饱口福。

天气冷了 来大邑县悦来镇吃麻羊肉

悦来镇麻羊是大邑县一大特色菜品,历史悠久,文化丰富。1985年,农业部、四川政府、成都市政府共同投资,在大邑等区(市)县开展成都麻羊保种基地。1988—1992年,在大邑县开展“成都麻羊保种选育”课题研究,建立成都麻羊品种纯繁基地,悦来镇为纯繁基地之一。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