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实行信用等级三色预警推进公共资源交易诚信体系建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26日 【字体:

近日,四川省大邑县出台《公共资源交易信用管理暂行办法》,对诚信记录的建立公布、认定考核、结果应用等方面作出详细规定,推进公共资源交易诚信体系建设。

一是建立公布要求。对责任主体建立诚信档案,实施监督管理工作,所有不良行为记录统一在大邑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上公布,保留12个月。

二是明确扣分标准。明确12类市场责任主体的不良行为认定及扣分标准,实现范围全覆盖,过程全透明。

三是实行三色预警。实行不良行为记录累积记分制和倒扣分制,以“绿”、“黄”、“红”三色实行信用等级三色预警制,亮“绿灯”企业,显示信用状态良好;亮“黄灯”企业,自动列入重点监督企业名单;亮“红灯”企业,按程序进行重新监督审查。

四是强化结果应用。当执业(从业)人员的诚信分值低于80分时,由市级以上行政主管部门对其是否重新执业进行审核决定;定期向工商部门通报情况,在政府表彰评优、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资质认定、年检年审、登记注册及对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的评比认证任职等活动中参考企业的信用信息。(据四川省成都市纪委信息)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