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12年农村劳动力培训阳光工程项目圆满完成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12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县农业发展局信息,农村劳动力培训阳光工程项目,是一项利国利民为民造福的民生工程,大邑县阳光办和培训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实施,于2012年11月中旬完成培训。2012年12月7日大邑县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阳光工程项目培训机构检查验收会在县农发局召开。

由农发局、财政局、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科技局、纪工委组成了“2012年大邑县农村劳动力培训阳光工程项目检查验收组”,对承担2012年阳光工程培训任务的四川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大邑分校进行检查验收,经验收组综合评议,评定等次为优秀。

验收工作结束后,县阳光办于12月10日-16日在大邑县公众信息网上对验收结果进行了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为培训机构出具验收报告,培训机构凭验收报告划拨培训经费。这标志着我县2012年农村劳动力培训阳光工程项目圆满完成。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