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13年8月公开选拔27名中层干部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0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为进一步拓宽选人渠道,着眼于建立优秀人才脱颖而出选人用人机制,形成正确的用人导向,经县人事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面向全县行政机关和参公管理事业单位公开选拔部分中层干部,名额共计27个,其中乡镇6个,县级部门21个。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选名额及职位

本次公选名额27个,其中乡镇6个,县级部门21个,具体职位详见《2013年大邑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拔中层干部情况表》。

二、公选范围及条件

(一)公选范围

大邑县各级机关及参公管理事业单位在编在职的公务员及参公管理人员。

(二)公选条件

1.具有公务员身份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身份;

2.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勤奋敬业,工作能力强,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年龄40岁及以下(1973年1月1日后出生),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4.具体公选职位要求的学历、专业等资格条件详见《大邑县2013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拔中层干部情况表》

5. 参加中层副职的公开选拔需任科员三年及以上,中层正职需任科员五年及以上或任中层副职(副主任科员)两年(此前科员级公务员已担任中层副职的同时需工龄满六年)。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纪检监察部门和司法机关立案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或效能告诫尚在影响期内的;

3.其它法律法规规定情节的。

三、公选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符合条件的人员在大邑公众信息网(http://www.day.gov.cn)下载《大邑县2013年公开选拔机关事业单位中层干部资格审查表》(以下简称《资格审查表》)并如实填写。

2.报名人员于2013年8月12日至2013年8月15日持学历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资格审查表》、本人近期1寸灰底正面免冠彩照2张到县人社局公务员管理科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3.由公务员管理科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在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后,发给符合条件人员准考证,并将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于2013年8月26日在大邑公众信息网(http://www.day.gov.cn)公告。资格审查合格的人数与公开选拔名额的比例不低于3: 1。如果未达到相应比例的,将对相关职位进行调减,并在大邑公众信息网(http://www.day.gov.cn)公布。

(二)面试

根据我县实际,此次公选采取面试方式进行。

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面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体检考察

体检。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1名考察对象,由县人社局组织体检,合格的列为考察对象。如体检不合格或本人自动放弃,根据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考察。由县委组织部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组成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考察或考察不合格出现的空缺,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经考察无合适人选,该职位不再列入选拔范围。

考察合格者将在大邑公众信息网(http://www.day.gov.cn)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四)任命

拟任职人选经公示没有发现影响任职问题的,按照有关程序办理任命和人事调动手续。

四、工作监督

本次公开选拔工作,由县纪委监察局派员进行全程监督。在公选过程中对反映的问题由县纪委监察局、县委组织部组成联合调查组进行调查核实。调查期间,不影响当事人按程序参与公开选拔,待问题调查核实后,按规定做出相应处理。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共大邑县委组织部、大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88280039

监督电话:88212016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