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2013年四川CPI同比上涨2.8% 低于目标0.7个百分点

作者:未知 来源:四川日报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10日 【字体:

2013年四川物价涨幅温和,走势平稳。1月9日,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发布去年12月及2013全年CPI(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数据。去年我省CPI同比上涨2.8%,低于年初锁定的3.5%的调控目标,高于全国同期同比涨幅0.2个百分点。其中12月当月CPI同比涨幅为2.7%,结束了连续三个月3.3%的同比涨幅,重回“2时代”。

从居民消费价格所调查的八大类商品及服务项目来看,六涨一平一跌。其中涨幅排前三的分别是食品类、居住类、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类,分别为4.8%、3.7%、2.2%。烟酒类下跌0.6个百分点,持平的是交通和通信类。食品依然是2013年物价上涨的第一推手,对总指数影响程度约52.7%,不论涨幅还是对居民消费价格总指数的影响程度,均居八大类商品及服务价格之首。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