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浏览文章

大邑房屋专项维修资金引入第三方免费审价

作者:熊健业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30日 【字体:

近日,记者到大邑县房管局了解到,为让业主放心使用房屋专项维修资金,自今年3月1日起,我县在房屋专项维修资金使用中引入了第三方审价制度,单次使用金额超过5万元(含5万元)或按紧急使用程序申请的维修项目可以申请第三方免费审价。

“所谓第三方审价,就是对使用房屋专项维修资金超过一定金额或紧急使用维修资金的维修项目,选定具备专业资质的第三方工程审价机构,对工程预、决算进行审价。”县房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维修工程开始前和竣工后都有第三方审价,这样一头一尾的“把关”,让维修资金使用更安全。目前,我县已有1个小区正在申请第三方免费审价。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