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医疗机构与患者签署《医患双方不收和不送“红包”协议书》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28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县卫生局信息,为营造廉洁行医执业环境,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从今年5月起我县开始实施医疗机构与住院患者签署《医患双方不收和不送“红包”协议书》。从5月1日起各医疗机构对新入院的病人,在24小时内病人与主管医生签署相关协议,协议书将存入病历档案。据统计,目前我县5家医疗机构开始签署《医患双方不收和不送“红包”协议书》, 5月1-7日医患双方共签订不收不送“红包”协议书1021份。

协议书签署以来,患者正面反响逐渐增多,有效防止了医生拿回扣、收红包等严重败坏职业道德的行为,是解决“四风”问题、医疗卫生行业行风问题和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惠民实事的重要举措,对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具有重要意义。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