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2014年大邑将选派6名教师到甘孜州稻城县支教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教育局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28日 【字体:

根据《成都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4年四川省“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教师专项计划有关工作的通知》(成教函〔2014〕128号)精神,为切实做好2014年选派教师志愿者赴民族地区支教工作,现将我县今年选派中小学教师到稻城县支教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教名额:共6名。

二、选派范围和条件

(一)选派范围:全县初中、小学在职公办教师。

(二)选派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忠诚、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无私奉献精神。

2.教育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水平高或管理能力强,教龄在3年以上,具有指导年轻教师能力,原则上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身心健康,能吃苦耐劳,能坚持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适应高原气候环境。

4.年龄在50周岁以下。

三、支教形式

支教人员到甘孜州稻城县定期任教1年。

四、支教人员职责要求

1.支援甘孜州稻城县民族地区教育事业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关于加快发展民族地区教育事业有关政策规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支教教师务必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文化修养,树立良好的支援民族教育观,维护民族团结。

2.按照教学大纲要求,结合当地学校的实际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努力提高教学质量。通过示范教学、专题报告等形式指导和推进受援民族地区学校开展学科课题研究,配合搞好教育教学改革。

3.做好协调和沟通工作,从实际出发,加强本校与受援民族地区学校“手拉手”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校际间的合作互助活动,促进民族地区学校发展。

4.学习受援民族地区学校教职工艰苦奋斗、开拓奉献的精神,促进本校教师师德建设。

五、选派程序

1.宣传动员。各中小学校要在全体教职工中广泛宣传支教工作政策,动员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报名参加支教工作。

2.自我推荐或组织推荐。自愿参加赴甘孜州稻城县支教工作的教师可自我推荐,或由学校组织推荐。

3.报名。报名人员填写《大邑县赴甘孜州稻城县支教教师申请表》(附件1),经学校同意并加盖公章后交县教育局人事科。报名时间:2014年6月3日(星期二)前。

4.审定人选。县教育局审定支教人选,组织体检并办理有关手续。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