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潘家街一段5月30日建成通车

作者:牟乃红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04日 【字体:

大邑潘家街一段5月30日建成通车

沥青混凝土铺筑的双向四车道、每隔5米整齐栽种的香樟树、宽敞的人行道……5月30日,耗时3个月修建的潘家街一段道路正式通车,整洁宽敞的道路吸引诸多市民驾车体验。至此,全长5000余米的潘家街全线贯通。

据了解,该道路全长1100米、宽30米,起点为西岭大道,终点为芙蓉三期安置房,通车后连通了潘家街二、三、四段。“工程开工后,每天都有100多名工人和10多台机具进行施工,整个工程分为三段,加班加点同时推进。”县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潘家街全线贯通后,不仅能有效改善周边人居环境、缓解城区交通压力,还能盘活县城东门片区、芙蓉片区等地段。(陈杰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