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召开2014年小城镇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公众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15日 【字体:

10月10日,大邑县2014年小城镇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通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顺明,副县长任时伯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我县今年小城市、特色镇建设及一般场镇改造进展情况。其中,小城市建设方面:沙渠镇建设重大产业项目14个,年度总投资额16.9亿元,已完成投资9.27亿元。特色镇建设方面:安仁、韩场等7个特色镇建设重大产业项目73个,年度总投资29.2亿元,目前已完工14个,在建36个,完成投资18.6亿元。一般场镇改造方面:我县场改工作目标共30项,投资额为8830万元,已完成投资7750万元。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袁顺明要求,相关乡镇和部门要围绕工作找差距,倒排时间节点;要围绕问题添措施,加快推进小城镇建设工作;要围绕目标抓督导,全力做好跟踪服务和督促指导。(熊健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