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2015端午小长假 大邑县5大景区活动安排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公众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19日 【字体:

昨日,记者从成都西岭雪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获悉,端午期间,大邑县各大景区将推出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等你来玩!

鹤鸣山道源圣城

6月16—30日,鹤鸣山景区将举行“道源天师会•古俗新玩法”——2015鹤鸣山•道源圣城端午大型游园活动。其中,6月16—20日,举行天师法会;6月20—30日,举行道医义诊、免费施药、功夫茶艺表演、道家音乐欣赏、沐浴端午药汤等活动。

活动期间,游客购买园区全价门票(40元/票),赠送等额“消费抵用券”,抵用券可在园区内各消费点当日使用。本人持大邑本地身份证,申办“养生温泉”月票或季票,还可享受优惠活动。

安仁古镇

6月20—22日,游客可到安仁同庆食馆免费体验包粽子活动,同时还能免费获赠菖蒲熬制的草药,有兴趣的游客还可品尝到用菖蒲制作的爽口菜肴。

新场古镇

6月20—22日,游客通过手机APP“同程旅游”,仅需1元就能购买到价值15元的新场百年历史影像馆门票。

西岭雪山滑雪场、花水湾度假小镇

端午期间,西岭雪山滑雪场景区正处于免门票期间,此外,景区和花水湾度假小镇的部分酒店将推出打折优惠活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