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楼市突发利空? 这些你必须知道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财经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25日 【字体:

中国楼市的带头大哥深圳,最近传出了令人震惊的消息:

1、中国银行发布了最新通知,从事中介的人员购买二手楼时除原有标准以外,借款人还必须在深连续缴满36个月的社保,且需同时申请公积金组合贷款。该规定将于1月25日执行。

2、21世纪经济报道:1月22日,中介人士透露,有收到公司内部短信,包括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在内的三大行将会对中介人员买房进行限制。其中建设银行召开内部风控会,针对最近中介人员买房增多的情况,一律首付四成。

相关人士透露,有收到公司内部短信,包括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在内的三大行将会对中介人员买房进行限制。其中建设银行召开内部风控会,针对最近中介人员买房增多的情况,一律首付四成。

尽管消息还有待进一步证实,但是无风不起浪。我们仍然可以从中看出端倪。

你是不是觉得这则消息和自己一点儿关系都没有?下面我就来解释。别急,先上一些数据,拿数据来说话。

前几天,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5年12月全国70个城市的房价数据。其他城市就不看了,直接来看看北上广深的数据。

楼市突发利空? 这些你必须知道

楼市突发利空? 这些你必须知道

楼市突发利空? 这些你必须知道

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北上广深房价涨幅都特别猛。尤其是深圳与上海,特别是深圳,涨幅遥遥领先全国,并且把涨幅排在第二的上海甩开了几条街。再来看一组更直观的数据。

楼市突发利空? 这些你必须知道

这些数据的确让人感到胆寒。那么是什么促成了一线城市的房价猛涨且居高不下呢?人口的大量流入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除此之外还有就是炒房族。房价就是被许多的炒房族炒起来的,而炒房族中很大的一部分就是中介。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