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楼市疯了:一则新政传言 竟掀市民离婚狂潮!

作者:未知 来源:香港财华社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30日 【字体:

人真的是一种很没有安全感的物种,于是不算追求各种物质条件来抵御自己的恐慌,比如说房子。

在这个世界上,恐怕没有第二个地方的人比中国人更痴迷于投资房产。近日上海楼市已陷入一场疯魔,据上海房产交易中心数据,截至8月29日15:50,当日上海新房成交1066套,连续3天超过1000套。甚至在8月26日,上海房地产交易中心网签都出现了系统故障。

楼市疯了:一则新政传言 竟掀市民离婚狂潮!

当然这不排除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民众对房子的执念:没房的对未来感到焦虑,有房的又后悔当初买得太少。但是促使楼市短期内如此爆棚的原因与近日一起「上海楼市新政」的谣言有莫大关系。

此前有传言放出,上海准备于9月推出进一步收紧房贷的政策。准备出台的调控政策有以下要点:

1、收紧银行贷款政策,以控制土地融资;

2、调整购房贷款政策,购房认房又认贷;

3、首套房首付比例提高至五成,凡有贷款记录的不管首套还是二套首付均为七成;

4、对于部分购房者,可能有基准利率上浮10%的举措。

随着调控传闻的不断发酵,随之而来的另一个奇观便是上海离婚买房也进入了疯狂的冲刺阶段。今日,有网友称上海徐汇区民政局离婚窗口,一大早就有多位市民排队办离婚。

楼市疯了:一则新政传言 竟掀市民离婚狂潮!

而据21世纪经济报道,本应于16:30下班的徐汇区南宁路的行政服务中心离婚登记处于16:00大门紧闭,采取临时“封闭”措施,门口通知显示“鉴于今天办理离婚登记人数众多,已超出我中心业务接待能力,请需办理离婚登记的当事人改日再到我中心取号办理相关事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无我别墅 5000 鹤鸣乡
子龙邑都 3500 老体育场
城市绿洲2期 - 大邑大道
欣城印象 3700 大邑大道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锦绣宸府 - 通达路